ฅ۶•ﻌ•♡

9.1的单排隐隐

是单排隐选手!


1


今天刚进直播间


妹妹:我好困啊


妹妹:眼睛都睁不开


(今天又是隐困困了)


2


隐隐顺手点了自定义,然后退出来点排位


妹妹:以前情不自禁的点排位


妹妹:现在情不自禁的点自定义黑杰克


弹幕:真实


3


妹妹:说真的,如果不卡的话我能播一整天


妹妹:真的太卡了


(我们等你播一整天的那一天)


4


月亮河,先知隐


园丁红圈被牵气球


妹妹:这又是什么bug啊,搏命牵气球??


隐隐桥边溜老头


妹妹:哇,我为啥攒不了鸟啊,奇了个怪了


(欢迎来到bug月亮河??)


妹妹坐在车上,被老头划墙戳下来了


妹妹:这也能把我戳下来?这么过分的嘛……


(这局妹妹的走位真的秀,吹爆!不过秀但是没有用……妹妹也真的尽力了)


5


湖景村再遇老头,咒术隐海边修机,老头划隐隐


妹妹:你就戳吧


妹妹:你就调皮吧


修完海边电机


妹妹:(边跑边说)要不我再让他戳一下……算了,要是闪现好了我就沦为……(思考)沦为鱼肉


(鱼妹妹hhh)


妹妹走位躲掉老头划墙,用站台之际突然飞来一只鸟


妹妹:干嘛?天外飞仙?


弹幕:天外飞鸟


先知饭疯狂给鸟


妹妹:你是攒了多少只鸟啊?糟老咩咩


稀饭and咩咩:???


(妹妹又开始梦游了)


最后一台机,队友海边被绑气球,咒术隐来救


妹妹:怎么四个人都在这里,鬼鬼


妹妹:溜了溜了,受不鸟了


本来是感觉可以赢的局最后全死了


妹妹:(退出观战)真惨


(最后这亿台机太令人感动了……)


6


湖景村咒术隐,机械傻兜被打


妹妹:jio克!


傻兜上椅,佣兵空军一起去救


妹妹:你们怎么一家人去救啊


隐隐压好最后一台机,佣兵布鲁即将倒地的瞬间,又被jio克打了一刀,妹妹立刻点机,大心脏


妹妹:他打佣兵干嘛啊,我都没看懂


7


湖景村,排到傻兜安酱,看他们赛前打字


妹妹:他们双排还不开yy,这么真实嘛


妹妹:心灵感应


隐隐出生在双十一


妹妹:这又是什么鬼点…刷新点……


一人飞天,其他两个人都走了,又剩了妹妹一个人


妹妹:佣兵头铁走了小门,怎么不考nv一下我的感受呢


妹妹:我头铁走……我爬着走?


8


排位结束,又是黑杰克上头时间


妹妹:哇心态崩了,军工厂…不想打了…受不鸟了受不鸟了……


(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可爱hhh)


妹妹:这杰克,损人不ni己呀,一直追空军,空军快气死了


9


黑杰克红教堂排到冰雪,妹妹突然被洗牌


妹妹:谁对我用了洗牌卡?肯定是冰雪,这么阴险吗


(鬼鬼,这仇算是记下了hhh)


10


今日妹妹黑杰克语录


地下室等你


别盯着我搞呀


11


黑杰克中途休息时间,妹妹扔骰子抽奖,只出了一个蓝色随身物品


妹妹:我在直播的时候肯定不会出金光,考虑你们的感受


妹妹:私下玩的时候才出金光


弹幕:然后在群里@全体成员


(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)


弹幕:开播一个金光怎么说


弹幕:下播前一个金光怎么说


妹妹:那些都是意外,我这么体贴温柔善良的人,怎么可能当着你们的面出金光呢


弹幕:信你个鬼




~~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~~~~


这里皮卡丘~


真的是好久不看茶饮的直播了


甚至不知道鸡哥退游,现在妹妹和锤哥双排(?)


hhh开个玩笑


那就这样8~


希望在9月的第一天里,我的记录能带给你快乐~


评论(1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