ฅ۶•ﻌ•♡

一点点关于茶饮的点梗

*ooc属于我,是甜饼嗷


*幼儿园文笔,很渣很渣很渣


*只是临时想到的,很短,不要抱有太大希望


*鸡哥的第五名还用以前的写了,不然总感觉怪怪的


~~~~~~~~~下面正文开始~~~~~~~~


夏日炎热


空调的凉风吹过两个男孩的头顶——哦,原来是叉鸡和隐隐在一起连麦直播。


隐隐坐在叉鸡腿上,是叉鸡要求的,虽然隐隐觉得这样只会更热。


进入准备画面。


虎牙丶叉鸡: 隐隐  我爱你


等了一会,见隐隐小朋友迟迟没有回应,伸手捏了一下隐隐的腰


“狗隐隐,怎么不说话呢,又装作没看见嘛?”


“唔…”隐隐因为突如其来的袭击颤了一下,气的鼓了鼓脸颊,“嚓鸡你干嘛!我就是不要回嘛……”


隐隐说着,从叉鸡腿上下来,似是生气了一般,推开卧室门瘫在沙发上。


叉鸡无奈的叹了口气,宠溺的笑了起来。


准备时间  00:01


虎牙隐隐i: 我也爱你


是冬天。


冬天直播的时候,叉鸡总是喜欢抱着隐隐。


为什么呢?


因为隐隐是他的小朋友,小朋友个个都是小火炉。


今天是单排,叉鸡和弹幕聊的很开心。


弹幕1:对了鸡哥,你今天声音好小啊


弹幕2:是啊是啊,我把声音开到最大才勉强听见你在说什么


叉鸡低头,看着怀里小男孩的睡颜,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,又捏了捏他软软的脸颊。


“抱歉啊”叉鸡小声的解释到,“隐隐睡着了,我不想吵醒他……”


说着,轻轻的在隐隐头上印下一吻。


~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~


这里皮卡丘~


那就到这里了,写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…


但是…还是希望有人会喜欢8


评论(3)

热度(33)